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5月09日 第2022-05-09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国会窗帘招标

最高投标者以435亿盾中标

  【本报讯】国会议员官邸窗帘招标,最高投标价以435亿盾中标。该工程的上限价值达到487亿盾。根据援引国会LPSE的信息,有三家投标者,其中中标者是Bertiga Mitra Solusi有限公司。而另两家公司是Panderman Jaya有限公司和Sultan Sukses Mandiri有限公司。中标者Bertiga Mitra Solusi有限公司的投标价格,高于其它两家公司。
  Bertiga Mitra Solusi 有限公司出价 435 亿盾,Panderman Jaya有限公司出价421.4 亿盾,Sultan Sukses Mandiri有限公司出价377.9亿盾。bertigamitrasolso.com 官网写道:“我们目前的客户是Angkasa Pura II、移民总局、司法与人权部等等。”
  该公司的网站披露,国会招标供应和安装门帘已包含在公司当前的项目中。结果,该公司成功击败了其它 48 家竞标公司。国会LPSE官方网站写道:“获胜者是 Bertiga Mitra Solusi有限公司,投标价 格 为 43,577,559,594.23盾,经过协商结果是 43, 577,559,594.23盾中标。”
  此前,国会副主席达斯科(Sufmi Dasco Ahmad)说,国会议员官邸的所有窗帘都已经用了七年之久,直今还未更换。达斯科甚至说,自 2015年以来,有些国会议员的官邸根本不用窗帘。(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