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5月09日 第2022-05-09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印尼锡江海峡海洋产业中心主席陈志琨荣获印尼德国商会奖

Prijono Sugiarto、Bambang Brodjonegoro、
  Jan H Roennfeld等嘉宾合影
印尼德国商会Jan H Roennfeld颁奖陈志琨
陈志琨与其他获奖者合影

  【本报讯】2022年4月27日,印尼德国商会(ECONID)在Ayana Midplaza酒店会议厅举行的第50届年度会员大会上颁奖予印尼锡江海峡海洋产业中心主席陈志琨博士,就有关他为EKONID会员期间做出了超过10年的贡献 。
  该奖项由ECONID总经理杨·罗恩菲(Jan H Roennfeld) 直 接 颁 发 ,并 由ECONID 主席伯里左诺( Prijono Sugiarto) 以及其他ECONID知名人士如庞邦·伯罗祝尼够罗(Bambang Brodjonegoro)陪同。
  同一场合,印尼德国商会也为做出贡献会员企业家颁奖,其中一些有20年、30年、40年和50年为商会的贡献。
  陈 志 琨 博 士说,“印尼和德国之间的商业关系中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 印尼德国商会的核心业务是支持两国成员的投资机会和建立业务关系。我在此也感谢印尼德国商会颁发给我奖项。”
  陈志琨补充说,“印尼德国商会对印尼锡江海峡海洋产业中心来说非常具有战略意义。此外,印尼锡江海峡海洋产业中心已在德国杜塞尔多夫(Dusserdol)设有分公司或代表处。因此,印尼锡江海峡海洋产业中心成员,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将继续向德国和欧洲企业家介绍到印尼投资。”
  他指出,“印尼锡江海峡海洋产业中心在德国杜塞尔多夫 Dusserdolf 的使命是,吸引德国和欧洲投资者在近东三马林达我国新首都投资加里曼丹。这符合印尼锡江海峡海洋产业中心的愿景和使命,该中心专注于协助政府发展锡江海峡及其周边地区,包括加里曼丹。”本报记者明光/Vitus供图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