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5月09日 第2022-05-09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佐科维在2023年

开始加速消除公务员和临时员工的原因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将取消临时员工,希望从2023年开始不再有临时员工在政府机构工作。政府决定从2023年开始取消临时员工是有原因的,消除临时员工是根据《2018年第49号训令》
  行政和官府改革部人力资源助理亚历克斯·丹尼(Alex Denni)表示,取消临时员工并非突如其来的政策。
  由于每个机构临时员工人数的增加,促使政府颁布第《2014年第5号专职公务员法》。在这法规中,专职公务员只有公务员(PNS)和有工作协议的政府雇员(PPPK)。
  2005年,所有政府机构的临时员工有90万人。约86万临时员工被提拔为公务员。
  “其余的不符合标准,但其余的希望进一步处理。一旦重新登记数据,它膨胀到60万人。当时这数字膨胀了11倍。”
  亚历克斯说,在印尼总共420万个专职公务员当中,近38%的身份是执行者,教师和讲师超过36%,大约有14%是技术、卫生和其他人员。剩下的10-11%是结构性官员。他表示,在未来5年,随着数字化转型计划,执行员将减少30-40%左右。这意味着数十万担任执行者的公务员,将受到影响。(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