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5月09日 第2022-05-09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4,030公斤非法鱼翅交易

KKP依法处治当事人

  【本报讯】海事和渔业部(KKP)确定将起诉在苏拉威西东南部Baubau进行鱼翅交易的当事人。海事和渔业部资源监督 总 司 长 阿 丁(Adin Nurawaluddin)海军少将于周六(2022年5月7日)在其书面说明中写道:“目前我们仍在调查R有限公司负责人和其他涉嫌非法利用受保护鱼类的相关者。”
  根据监测结果和审查物证显示,总共发现了4, 030公斤鱼翅。这数量几乎是R有限公司负责人最初口供的两倍,他只说大约2,450公斤。
  在本案中,R有限公司涉嫌试图将非法鱼翅从Baubau 和 Dobo 运往万鸦老,然后从万鸦老出售。他说这是非法的交易,因为没有具备用于从该地区《集运鱼类利用许可证》(SIPJI)和《鱼类运输许可证》(SAJI)。
  阿丁说:“R有限公司拥有北苏拉威西地区的许可证,但它试图从Dobo和Baubau运送非法鱼翅,我们怀疑它将进行像从万鸦老一样进行的合法交易。”
  对于此违规行为,阿丁确保将依法处治R有限公司。(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