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5月09日 第2022-05-09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解禁节后中小微业销售额或增60%

  【本报讯】印尼工商会馆合作社和中小企业常务委员会主席萨米拉(Sharmila Yahya)于 5 月 8日在雅加达表示,尽管解禁节之前的营业额曾下降50%,然而今年的解禁节假期过了之后,中小微企业的营业额估计会剧增60%,这是因为政府将推出很多的刺激措施,其中一个就是推动数字化交易。
  萨米拉说:“政府制定了一项数字化纲领,目的是要让企业家更加方便,很多人已向我们报告,现在已通过数字销售,除了费用更低之外,在销售方面又快又方便也更有效,我们的业务发展也非常快,甚至能覆盖所有地区。”
  除此之外,政府也支持中小微企业可从国内得到原材料,我们都知道中小微企业向来从进口获取原材料,由于进口货的供应经常短缺,中小微企业不得不要自己生产替代进口货。
  比方说纺织品,我们都知道很多的纺织品向来都从国外进口,如今政府已推动当地纺织业的发展,因此企业家已不必大伤脑筋,一定要从国外进口纺织品了。(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