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5月09日 第2022-05-09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佐科维积极推动地方发展

马杰内县副县长赞扬总统快速工作

  【本报讯】西苏省马杰内县(Majene)副县长阿里斯(Aris Munandar)于5月8日在马杰内县表示,佐科维总统快速工作的作风对本县的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产生了积极影响,这一切已使人们的流动性越加高效,行程方面也更加顺畅。
  阿里斯说,地方政府能深深地感受到佐科维总统的工作业绩,马杰内县的设施建设也不例外,进展的特别快。
  他认为,佐科维总统的多项快速政策,包括设施建设方面已准确到位,这可从有很多的老百姓已享用各种基础设施得以证明出来。
  佐科维总统对地区发展状况的关注非常大,我们都知道佐科维总统,经常到全国各地进行工作访问或投入现场进行考察,可以说非常关注场地状况发展的每一个要素。
  佐科维总统的所作所为,值得所有领导人,特别是地方首长学习榜样,这样才能更加了解人民真正需要的究竟是什么。
  阿里斯补充说:“这是佐科维总统的特征之一,也就是对每个问题立即作出反应,同时也立刻去实现。”(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