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5月09日 第2022-05-09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解禁节返乡潮燃油需求剧增41%

成为我国有史以来返乡潮对燃油需求最高纪录

  【本报讯】根据北塔米纳国油公司的记录报告,在2022年解禁节返乡和返回活动期间,燃油的需求量增加了 41%。尽管如此,国油公司确保燃油供应仍然处于安全受控的状况。
  燃油需求增幅高达41%,这是我国返乡活动史上最大的增幅,这数目远比几年来的增幅仅为11%更高,尽管从解禁节前3天直到解禁节的燃油需求激增了41%,国油公司仍然能以每日50亿美元的开支,确保燃油库存处于安全状况。
  在2022年解禁节返乡和返回活动期间,国油公司总经理妮格(Nicke Widyawati)投入监控全国各地的燃油供应,还有国油公司组建的斋戒月和解禁节特别工作组,也在雅加达 Pertamina Graha 第 21楼,通过集中数字化系统进行了24个小时的监控。
  国油公司通过数字技术系统,就可监控现场对燃油的需求和供应,为返乡过年的8500万名返乡客提供最好的服务。
  上周末是返回活动达最高峰,因此对燃油的需求量也大增或达36%,为解决人们对燃油的高需求,国油公司增加了560辆油罐车或相等于5906千升燃油,若在正常的情况下,国油公司仅提供3250辆油罐车或相等于60399千升的容量。
  除此之外,国油公司也增加了480名油罐车人员,若在正常的情况下,国油公司仅调动11660名油罐车人员。(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