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30日 第2022-04-30期 >> 第A5版:印华论坛/副刊
按日期查阅

旅美女作家胡刚刚出版漫画集《钢珠语录》

作品从2021年3月开始在《国际日报》副刊连载

  【本报讯】旅美女作家胡刚刚,近日出版了漫画集《钢珠语录》。《钢珠语录》由黑龙江美术出版社发行,自2021年3月开始在《国际日报》副刊连载。作者通过四格漫画的形式,捕捉并展现出学龄前儿童钢珠在日常生活中独特趣味的表述,引人共鸣,是爱的传递。
  胡刚刚,英文名Ganggang Hu Guidice,作家、画家,宾夕法尼亚大学计算机硕士,1984年生于北京,祖父是舞蹈理论家及编导胡果刚,祖母是舞蹈教育家尹佩芳,高祖父是晚清状元夏同龢的老师、翰林学士胡安铨。胡刚刚曾获杜伊诺城堡国际诗歌奖、香港青年文学奖、梁实秋文学奖、台中文学奖、北美汉新文学奖等。2021年,她的散文集《边界》由北京时代华文书局出版发行。
  胡刚刚曾受邀出席第一届、第二届北阿拉巴马国际艺术节,作为特色艺术家接受《世界日报》专访。2019年,她的作品《等候》入围国际艺术家大奖赛,并在第九届台北新艺术博览会中展出。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