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27日 第2022-04-27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45580人参加首期免费返乡服务

政府今天提供2艘客轮和778辆大巴护送

  【本报讯】交通部陆运总署长布迪(Budi Setiyadi)日前在雅加达出席解禁节运输指挥站开幕仪式时表示,在 4 月 27 日(星期三),共有4万5580名返乡客免费乘搭由政府提供的2艘客轮和778辆巴士。
  由于有很多返乡客要骑摩托车返乡过年,为安全起见,政府提供了免费返乡运输工具,同时也为返乡客的摩托车提供免费运输服务,共有64辆大卡车、2艘渡轮和一系列货运列车,从雅加达运载共13700辆摩托车前往目的地。
  这一切都是由交通部和高速路管理公司(Jasa Raharja)提供的免费返乡服务。除此之外,交通部也在巴士站、渡轮码头、机场和列车站等设立了服务和监测站,这个服务和监测站也可用作休息所、卫生服务和抗原检查所。
  如果返乡客需要打疫苗加强针,也可在服务和监测站注射加强疫苗,还有若是返乡客身体不适,也可在这里接受治疗,甚至交通部还准备了11辆服务车。
  这11辆服务车将在万丹省、雅加达、西爪哇和中爪哇等主要路线展开巡逻行动,如果返乡客一旦需要,就马上前来提供紧急服务。(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