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27日 第2022-04-27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国油已处理亚齐司马威漏油问题

  【本报讯】北塔米纳国油公司旗下Pertamina Patra Niaga公司公关主任陶菲克古拉满(Taufikurachman)于4月26日在雅加达召开记者会时表示,有关在亚齐司马威海岸发生柴油泄漏事件,已于4月25日凌晨5时处理妥当。
  为了安全起见,在海岸一带仍然安装围油栏,如今在海岸周围已经没有漏油的迹象。
  有关上述漏油事件,国油公司欢迎调查组前来询问,同时也愿意合作,共同努力完成正在进行的调查过程,但地方当局至今还弄不清楚漏油的主因。
  陶菲克确保亚齐地区的燃油和液化石油气供应仍处于安全状况,对社区的服务仍然良好进行。
  根据安达拉的报道称,4月25日(星期一),由北塔米纳第二区域司马威公司仓库运载的柴油,在亚齐司马威海域发生漏油事件,结果海面上的海水变成棕色,很多当地人跳进海里取走柴油。(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