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27日 第2022-04-27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新国都将成为世界级现代化城市

与三马林达及麻里巴板组成金三角合作关系

  【本报讯】公共工程与民居部新国都基础设施建设执行局主任达尼斯(Danis H Sumadilaga)表示,新国都将成为最新一代的现代化城市。
  达尼斯于 4 月 26 日说:“最新一代城市将能包容参与贡献,以及创新优先增长的三个领域,如卫生、能源及经济领域。”
  政府要把国都搬到东加省计有数项因素,其中是要促使人口均匀分布,并提高爪哇岛以外地区的经济增长。他说:“我们考虑到雅加达经常发生水灾、出现交通堵塞及地面逐渐下沉的现象。”
  达尼斯称,通过搬迁新国都,政府尽力发展三个城市的生态系统,即通过三马林达(Samarinda)、麻里巴板(Balikpapan)及新国都成为东加省的金三角合作关系,推动未来的经济建设发展。即三马林达是青春化能源及重要的东加省历史文化中心,而麻里巴板作为东加省油气上游产品及物流的主要基地。(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