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23日 第2022-04-23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我国将成为世界第四大国

穆协总主席称目前却正面临非常严峻挑战

  【本报讯】根据穆协中央理事会主席安瓦尔(Anwar Abbas)的预测,我国会在2040年-2050年期间成为世界超级大国之一。他于4月22日通过穆协YT频道举行的穆协第48届大会之前的线上研讨会说:“我国将成为全球第四大国。我国的国内生产总值届时仅次于中国、美国及印度之后。”
  这位兼任为印尼伊斯兰学者理事会(MUI)的副总主席认为,我国有望成为全世界不容勿视的国家。然而此事也成为我国独有的挑战,因为印尼在这期间更多受到先进国家制定的政治和经济政策的控制。他说:“但愿真主保佑,在2040年至2050年期间,我们作为一个国家和民族赋予重要角色,并将为全球生活增添色彩。”
  尽管希望是如此,安瓦尔却有疑问,上述时代是否会降临或实现?因他担心无法实现,因为国家面临的状况、条件和努力仍如现在的情况的话就难于实现。他说:“所以我感到忧虑,不用说我们将能成为全世界的强国之一,也许还未到那时候,这里早已成为一片废墟。”(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