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20日 第2022-04-20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国警将展开2022年饭棕行动

保护逾十万地点 包括清真寺和交通枢纽等

  【本报讯】警察在保护2022年解禁节的安全之际,从今年4月28日至5月9日期间将展开饭棕行动(Operasi Ketupat 2022)。  警察总部公关局社会信息处主任拉马丹(Ahmad Ramadhan)准将于4月19日在雅加达办事处举行新闻发布会说:“总体而言,警察共出动14万4392名警员。详细的分析是警察总部出动876名警员、地方警区8万7004名警员、相关单位共5万6512名警员。”
  上述2022年饭棕行动也与国军及地方政府人员合作。以后有许多地点成为饭棕行动的保护重点,如清真寺、购物中心及公关实施地区。
  拉马丹说:“保护安全的目标共有10万1454个地点,包括9万796座清真寺、4324座购物中心、4326个旅游景点、833座交通运输站、666座码头、299座火车站、210座机场。”
  适逢解禁节返乡时期,警察在高速公路及主干公路准备2702 个岗哨,其中1710个是保安站、730个是服务站及258个是综合站。以后上述岗哨将作为信息与保安中心,并为返乡民众提供接种疫苗的服务站。
  拉马丹表示,上述岗哨是为长途跋涉劳累的返乡民众及司机提供休息的场所。他说:“作为一个以综合行动的现场指挥和控制中心。”
  如悉,政府将在芝甘北(Cikampek)高速公路路口47公里处、卡利康贡(Kalikangkung)高速公路路口414 公里处、直至哈林(Halim)高速公路路口3500公里处,将实施车尾号限行制度及单向公路规定。该制度和规定将于今年4月28日至5月1日、5月6日至7日期间出现的返乡流势及回流情况期间实施。为实施上述制度及延长的时间都是与警方的指示相配合。(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