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20日 第2022-04-20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奉劝民众返乡避免高峰期

返乡潮或有5000万辆汽车和摩托车出动

  【本报讯】根据交通部的观察显示出,在今年返乡的民众将使用2300万辆各种类型汽车及1700万辆摩托车。这是庞大及非同寻常的数量,估计将出现严重的交通堵塞现象。
  因此佐科维总统希望民众能提早返乡,以减少交通堵塞。他于4月19日通过Menpan.go.id网页说:“我要求社会民众不在今年4月28日、29日及30日返乡,因为正值返乡高潮。我奉劝大家提早返乡过节,当然要与工作岗位的假期相配合。”
  佐科维补充道,政府也已准备在预估返乡时出现的交通堵塞应采取的步骤。他说:“政府就此事已准备通过车尾号限行制度安排交通流势,并实行单向车道,以及禁止大货车进入高速公路等措施。”
  佐科维再次提醒返乡民众要遵守卫生规程。他说:“不要忘记严守卫生规程,尤其要戴上口罩、勤洗手及保持社交距离。”
  另一方面,政府通过处理新冠病毒工作组公布称,4月19日(星期二)中午12时的全国新增新冠病例共837例,因此自2020年3月2日初次宣布新冠病例以来,直至当天的全国新冠病例共604万1269例。
  与此同时,我国在4月19日(星期二)的新冠痊愈人数为2750例,所以至今的治愈人数共 583 万 6310人。另一方面,因新冠病毒肺炎逝世者增加34人,造成死亡人数共15万5937人。(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