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13日 第2022-04-13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普安议长赞赏学生和平示威

另一方面严厉谴责某些团体暴力行为

  【本报讯】4 月 11 日(星期一),国会议长普安赞赏在雅加达国会大厦前示威的大学生团队。然而,普安谴责某些团体的暴力行为。
  普安当天晚间声称,我感谢那些举行和平示威以表达自己愿望的年轻学生。国会已准备好满足学生关于拒绝推迟选举,以及延长总统任期的愿望。国会已准备好转达学生对政府的要求,国会领导也接受了学生的愿望。
  普安对某些人采取无政府主义行为,造成有些人受到伤害表示遗憾。希望执法人员彻底调查这起暴力事件。
  普安指出,我强烈谴责今天示威期间发生的暴力事件。无论出于何种原因,暴力行为都是不合情理的,因为,违反了人道原则。为维护法律权威,我要求执法部门彻底处理此案。法律决不可被践踏的。
  普安对学生和群众之间发生的混乱事件表示遗憾,但是,混乱不可避免地发生了。因为,非学生的群众要求学生继续发言,不要解散。
  普安指出,这样的行为是不能容忍的,因为他们玷污了年轻学生和平表达愿望的初衷。如果发现有挑衅行为,而导致冲突发生,警方必须按照适用法律处理。言论自由权必须按规定落实,不要让某些想要利用示威达到政治目的的不良分子的行为玷污民主。(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