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13日 第2022-04-13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印尼大学讲师在国会大厦遇袭

鲁特菲声称BEM SI群众当时已离开现场

  【本报讯】全国大学生中委会(BEM SI)证实,当印尼大学讲师兼社交媒体活动家 Ade Armando 周一(11/4)在国会大厦遭到暴徒袭击时,BEM SI的人员已不在场。
  BEM SI 媒体协调员鲁特菲(Luthfi Yufrizal)周二(12/4)被问及此事时说,当时BEM SI群众已离开议会大厦,我不了解事发经过。
  他解释说,事件发生时,来自 BEM SI的群众已经离开了该地点。所以我们可以确定,我们的人员没有参与袭击行动。
  他重申袭击 Ade Armando的不是BEM SI的人员,这与警方昨天的说法一致。
  对于疑似身穿校友外套撞击 Ade Armando 的人影,BEM SI也否认是他们的一部分。鲁特菲说,这绝不是我们的人。
  根据媒体在现场监测,在总警长里斯提约、国会副议长达斯科(Sufmi Dasco Ahmad)、保禄士(Lodewijk Freidirch Paulus)和古贝尔(Rachmat Gobel)进入国会大厦后,下午3点27分开始发生骚乱。
  到下午3点33分,国会大厦大门前的区域已经被大多数非学生群众控制。在那里可以看到身穿校服的群众,穿着在线摩托出租车的男人,甚至是穿着长袍的女人,他们从一 开始就一直在大声喊叫。根据Ade Armando方面的信息,殴打是在下午 3点 41 分开始的。大约 30分钟后,Ade Armando接受了警医的治疗。被殴打的Ade Armando目前正在雅加达的Siloam医院接受治疗。据说他的头颅内部有出血。(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