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13日 第2022-04-13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冒牌示威者围殴印大讲师阿曼多

雅加达警方掌握了四名嫌疑犯的身份

  【本报讯】雅京警方已经掌握了4月11日(星期一),在国会/人协大厦前的示威行动中攻击印大学讲师阿德·阿曼多(Ade Armando)的嫌犯身份。
  雅京警区公共关系主任朱尔班上校(Endra Zulpan)4月11日(星期一)表示,警方调查人员已确定了四名犯罪嫌疑人。第一个是居住在雅加达的迪亚(Dhia Ul Haq),第二个是居住在茂物市的阿德(Ade Purnama),第三名嫌疑人是居住在苏甲巫眉的阿卜杜勒·拉蒂夫(Abdul Latip),第四名嫌疑人是楠榜居民布迪(Try Setia Budi Purwanto)。 这些人是警方认定的殴打阿曼多的嫌疑人。
  如悉,4月11日(星期一),作为印尼大学生联盟成员的大学生在国会/人协大厦前举行了大规模示威。然而,示威行动最终以混乱结束。
  雅京警区长法迪尔少将(Fadil Imran)指出,有些不法分子利用印尼大学生会联盟的示威活动进行骚乱。我们真的很遗憾有一群人浑水摸鱼,他们的目的不是发表意见,但确实是为了引起骚乱。
  印尼大学生会联盟的示威群众解散后,有一群人制造混乱。这群人随后联合起来攻击阿德·阿曼多。
  法迪尔少将证实攻击阿德·阿曼多的人不是学生。当学生的请愿被接受后,并解散之后,有一个群众团体,我们已经确定他们殴打和虐待阿德·阿曼多的。
  警方随后解救了阿德·阿曼多。 然而,数名警察遭到袭击,并受伤。法迪尔最后说,当警察成员撤离时,非学生群体变得更加暴力,并袭击了警察成员,正在撤离的六名警察成员因此受伤。法迪尔呼吁攻击阿德·阿曼多的暴徒自首,警方将公布嫌疑犯的身份,如果不来自首,警方将进行逮捕。(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