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13日 第2022-04-13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将认真阅读监察会工作报告

亦将进一步跟进对各机构的监督结果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4月12日在雅加达独立宫接见印尼监察会代表团时表示,政府将认真跟进印尼监察会的监督结果。
  会后,印尼监察会其中一位代表达丹(Dadan Suparjo Suharmawijaya)向媒体表示:“总统阁下承诺将认真阅读监察会的监督结果,同时总统将进一步跟进有关监督结果的报告事项。”
  达丹表示,佐科维总统说明监察会是有权监督公共服务的国家机构。然后把监督的结果提交给政府。因此政府必须认真进一步作调查。
  在上述会见总统的过程中,监察会领导提交了2021年的工作报告。
  监察会主席穆罕默·纳 基(Mokhammad Najih)称,去年的监察效果其中着重于处理民众报告、防止行政处理不当及政府机构的发展。他说:“我们也传达了关于通过修订法令及与印尼监察会有关的法令规定和完成其它的基础设施来改善或加强机构。”
  穆罕默·纳基称,佐科维总统对监察会在最近一年以来的工作效果表示欢迎。佐科维总统也传达了对监察会未来的愿望,即监察会能持续工作及提高更好的监督工作。
  佐科维总统也希望监察会持续与国家机构或政府部门及有关单位进行协同,监督公共服务及在完成民众报告方面进行协调合作。(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