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9日 第2022-04-09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宜家印尼仍将扩展门店

  【本报讯】宜家印尼(IKEA)在雅加兰花苑商场(Taman Anggrek Mall)正式开设第六家分店。这家门店也是宜家在印尼开设的第一家城市商店。
  宜家印尼总裁帕特里克(PatrikLindvall)于周四(4月7日)说:“我们在这家城市商店投入热情和承诺。在扩展计划中,我们仍然一如既往这么做。”
  他说,目前宜家印尼在雅加达共有四家门店,万隆一家,巴厘岛登巴萨一家服务点。宜家有几处取货点和一家始终活跃的在线商店。
  宜家在兰花苑商场与Mulia集团的合作带来了新的理念,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购物体验,因为它就在购物中心。
  除了提供现金和随身携带的舒适购物体验外,在兰花苑商场的宜家也通过扫描和购物功能,提供从线上到线下的购物体验,消费者可扫描商店中的产品,然后商品就会出现在他们的在线购物车中。
  之后,客户可通过位于P1地下室或附近宜家取货点Click and Collect取货。此外,顾客还能品尝宜家典型的瑞典美食,光临三楼瑞典餐厅自助餐亭。 (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