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9日 第2022-04-09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传闻花旗银行(印尼)将关闭金融服务管理局辟谣

  【本报讯】传闻花旗银行将关闭在印尼的业务,金融服务管理局宣布此乃无稽之谈。
  金融服务管理局发言人塞卡尔(SekarPutihDjarot)于周五(2022年4月8日)对媒体说:“这是不正确的。”
  据悉,花旗银行已放开了它在印尼的消费者业务,其中包括零售银行业务和信用卡。然而,该银行表示将继续专注于为机构的银行业务提供服务,或向企业提供贷款。
  众所周知,花旗集团将它在东南亚的消费业务交给了大华(UOB)银行。除印尼外,还有马来西亚、泰国和越南。
  大华银行以50亿新元或等值53.21万亿盾的价格,收购花旗集团在四个东盟国家的消费业务。
  花旗集团还将离开中国、印度、澳大利亚、波兰和俄罗斯,大华银行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黄奕昌(Wee Ee Cheong)表示,此次收购涵盖了无担保贷款和担保贷款、财富管理和零售存款等业务组合。
  黄奕昌于2022年初虚拟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收购后,我们的客户群达到530万个客户,几乎翻倍。我们将成为区域最大零售银行之一,拥有更广泛的业务和客户。”
  (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