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9日 第2022-04-09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子公司涉嫌参与食用油出口行贿案

这是这是Wings集团的澄清

  【本报讯】Wings集团澄清 Karya Indah Alam Sejahtera 有 限 公 司 在 2021年-2022年备有食用油出口便利时,涉嫌腐败案的消息。目前,该案件的进展进入了审查阶段。
  从审查结果来看,发现存在对不符合国内市场义务(DMO)和国内销售义务(DPO)要求而签发的出口批准证(PE)等违法行为。有两家公司获得了出口批准证,即 Mikie Oleo Nabati有限公司和Karya Indah Alam Sejahtera 有限公司。
  这两家公司不履行国内市场义务以及国内销售义务的错误,违反政府规定的价格限制。这些公司以超过国内销售义务的价格销售产品,高于10,300盾。此外,据测,在向商人授予出口批准证方面,有酬劳金之疑。Karya Indah Alam Sejahtera 有限公司是 Wings Food 集 团 的 子 公 司 。Wings集团管理层否认了这消息。
  Wings 或 Karya Indah Alam Sejahtera有限公司已将所有所需文件提交给主管当局以供检查和审查。Wings管理层也对所进行的调查过程表示赞赏,并将在需要时继续配合。(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