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9日 第2022-04-09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普安寄语 OJK::露出獠牙消灭欺诈性的投资!

  【本报讯】国会主席普安(Puan Maharani)要求当选为金融服务管理局任期2022年至2027年的专员,在猖獗的非法投资案件中,更关注对消费者的保护。
  普安于周五(2022年8月4日)说:“作为负责独立监督金融活动的金融服务管理局,希望未来能够更加专业。”
  被国会第九委选出的其中一人,是外交部副部长马亨德拉(Mahendra Siregar),他当选为金融服务管理局专员委员会主席。
  普安希望马亨德拉能实现他在金融服务管理局实施监管的愿景和使命,使金融服务管理局在消费者和社区保护方面更加融合,并具有更高的素质。
  普安说:“由于非法的投资,社区遭受很多损失。我们希望金融服务管理局能发挥更多的预防作用,包括加强印尼人民的金融素养。”
  普安也希望金融服务管理局在打击欺诈性投资行为时露出獠牙。
  她说:“我们拭目以待金融服务管理局在执行规则时更自信,最大限度地减少金融服务领域的各种欺诈行为。”(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