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9日 第2022-04-09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国会通过三项新法案 我国今有37个省

  【本报讯】国会批准了一项国家法令草案(RUU),该法案规范了巴布亚新增加的三 个省份,即南巴布亚省、中巴布亚省和中高地巴布亚省。有了这三项新法案,我国将拥有37个省。
  国会建议按照3个巴布亚新省区的地方习俗命名新省份名字。南巴布亚为哈阿宁省(Ha Anim),美巴哥省中巴布亚为美巴哥省(Meepago),中部高地巴布亚为拉巴哥省(Lapago)。4月6日(星期三),在国会全体会议上审议的巴布亚省、南巴布亚省、中巴布亚省和中部高地巴布亚省修改法案获得全体议员一致决议通过。
  国会立法机关副主席艾哈迈德·拜多维(Achmad Baidowi)主持了决策会议。所有派系就南巴布亚省、中巴布亚省和中部高地巴布亚省法案的协调结果达成一致决议。国会第二委员会副主席善苏里札(Syamsurijal)也出席了会议。善苏里札出席会议是由于关于南巴布亚省、中巴布亚省和中部高地巴布亚省的法案是国会第二委员会的提案。 (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