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6日 第2022-04-06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促千禧一代具备金融知识

才能平衡消费和投资 提高社会大众福利生活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表示,千禧一代及Z世代(在小时候就受益于互联网的普及的一代)必须具备金融知识、创业精神及容易适应数字科技。
  目前千禧一代及Z世代的构成是主导民族的未来。佐科维总统于4月5日在线主持“千禧一代升级”论坛发表讲话说:“千禧一代和Z世代都必须持续获得支持,以期取得有关优化人口红利时期的机会。并必须懂得金融知识,掌握数字科技及容易适应数字知识,然而坚持具有高度的社会关注。”
  佐科维认为,千禧一代非常需要具备金融知识,以使年轻人能制定良好的财务计划。他解释称,以使千禧一代能平衡实行消费及投资,在我国人口的结构中,人口总数为2亿7000万人当中,千禧一代人口占25.87%或相当于6900万人,至于Z世代人口占27.94%或相当于7500万人。他说:“这是非常大的人数,我们的千禧一代及Z世代的结构越来越占主导地位,这将决定我国民众的先进能力。”
  佐科维总统补充道,政府非常支持千禧一代的资金管道,旨在促使年轻人在创业及准备工作方面获得支持。其中是通过使用待业卡纲领开展新业务。
  他强调,成为企业家也越来越重要,令人感到欣喜及具有挑战性。
  佐科维说:“我们需要更多的企业家,以使大家日益前进,符合具有向上迈进、具有创意及敢于冒险的年轻人精神。年轻人容易适应、敏捷及喜欢新事物。”
  他说:“成为企业家的年轻人不完全依赖工作机会,然而相反地可以创设新的就业机会,协助社区,协助周遭民众,并提高大众的福利生活。”(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