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31日 第2022-03-31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返乡须注射加强针属正确措施

许多人不请自来6340万剂免费疫苗将运抵

  【本报讯】卫生部防范和控制疾病总署长马克西(Maxi Rein Rondonuwu)评估,2022年返乡前实施注射加强剂的措施是正确的。因为自从政府发布上述措施后,他看到已有许多民众在疫苗接种中心排队要求注射加强剂。
  马克西于3月30日在国会第九委员会听证会议中说:“然后注射疫苗作为交通运输的条件,注射加强针是返乡者须实施的条件。这是我在各个疫苗接种中心所接获的报告,人们排队寻找疫苗。我认为政府该措施非常正确,总统要求返乡前必须接种第二剂及第三剂疫苗。”
  他表示,该措施也被望能加速推动疫苗接种活动,不论是注射加强针或是第二剂疫苗,因为仍有3000万人仍未接种第二剂疫苗。
  此外,卫生部药品及卫生器材总署长露琪雅(Lucia Rizka Andalusia)称,2022年政府将获得免费捐赠的新冠疫苗约6340万剂。她与第九委员会通过在线出席上述听证会说:“今年从4月至12月期间还有约为6300 万剂免费疫苗给我们。”
  然而她表示,其部门将安排疫苗剂量的到来,符合本国接种疫苗的速度,以避免出现疫苗过期的现象。她进一步称,其方面将与外交部统筹有关通过联合采购疫苗(COVAX Facility)及其它国家捐赠的疫苗来达到本国疫苗的库存量。她说:“我们再次安排我们收到的疫苗数量,不论是通过Covax Facility或双边国家捐赠的疫苗。” (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