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31日 第2022-03-31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特遣队在巴布亚逮捕两恐怖分子

一人拒捕被击毙另一人被拘押深入调查

  【本报讯】Damai Cartenz执法特遣队周二(29/3)在纳比雷(Nabire)县Siriwini乡逮捕了两名武装犯罪集团成员Toni Tabuni (24岁)和Kais Tabuni (25岁)。
  其中一名被捕者是Ndeotadi武装犯罪集团的领导人Toni Tabuni。在逮捕过程中发生了抵抗,警方采取了果断行动,致使 Toni Tabuni被击毙。
  Damai Cartenz特遣队公关主任Ahmad Musthofa Kamal周三(30/3)对记者说,在逮捕过程中,嫌疑人 Toni Tabuni(24岁)顽抗拒捕,特遣队员被迫采取果断行动,导致该嫌疑犯被击毙。
  据Kamal说,Toni Tabuni涉及多项暴力行动,包括参与了2021年针对巴布亚地区情报局长的枪击案。该暴力行动导致巴布亚地区情报局长I Gusti Putu Dani Nugraha 退役中将在查雅峰(Puncak Jaya)县Beoga 区身亡。
  此外,Toni还参与了2020年5月15日对Ndeotadi 99派出所人员的暴力盗窃,导致Cristian Palling准尉头部和身体被刺伤。当时Toni还抢夺了3支制式武器,包括两支 SS1 和一支AK 47。
  此外,Kamal 还表示,Toni Tabuni 参与了 2020 年5 月 22 日在英丹查雅县(Intan Jaya)枪击Covid特遣部队官员的案件。该案导致 Alemalik Bagau 和 Heniko Somau死亡。
  此外,Toni 还参与了2021年10月29日在Bilorai Intan Jaya机场的纵火案。
  据Kamal说,Toni Tabuni的尸体目前在Nabire医院进行验尸。与此同时,嫌疑人Kais Tabuni(25 岁)仍被关押在纳比雷警方进行进一步调查。
  Damai Cartenz特遣队还从两名武装犯罪团伙成员那里获得了证据,包括20发cal.5.56弹药、一个写有Tough SLHS的黑色包裹、一部黑色 2019 年诺基亚105型手机、一双Delta棕色鞋,一双条纹袜子,上面写着机动警察(Brimob)。
  此外,特遣队还获得了一顶条纹帽子、一件带有Fila字样的条纹衬衫、一条黑色降落伞短裤、一条黑色背心、一条黑色降落伞裤、36万盾现金、两个藤手镯、两个绿色手镯、一个串珠项链,以及带有子弹壳的白色金属项链。
  据Kamal说,我们可以确保,纳比雷县的局势仍在安全和有利地运行。(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