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26日 第2022-03-26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Bungasari注重环保

在西爪芝勒贡建立冷却系统
  Budianto Wijaya(左)与CEO PT Benua Green Energy Ravi Desai
  签署合作书后合影

  【本报讯】Bungasari面粉行业继续在可持续发展目标 (SDG) 的概念中制定各种举措,特别是在环境保护方面。新年伊始,Bungasari 已开始在其位于万丹省芝勒贡的一家工厂建立一个环保冷却系统,该系统也有利于通过废热回收发电项目减少工业用电量。该废气利用项目是Bungasari 的首个项目,也是本国首次应用于小麦粉行业。
  在2022 年 1 月份期间,Bungasari 与 PT Benua Green Energy 合作开展了第一个利用废气通过提高能效来减少电力消耗的项目。在与 Bungasari签 订 工 作 合 同 后 ,“Multi Energy Chiller”项目的安装和完成耗时约半年。
  Bungasari 首席经理布迪安多(Budianto Wijaya)说,“这是 Bungasari对环境保护的承诺的体现。它始于去年在北苏门答腊棉兰建造屋顶太阳能发电厂。然后在2022 年 1 月末,它继续进行环保冷却系统项目在万丹省芝勒贡使用废气废物建立环保冷却系统,投资价值为141.2亿盾。”
  本报记者明光报道
  BS 供图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