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26日 第2022-03-26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OPPO Reno7系列最佳人像智能手机

备最佳传感器IMX709
OPPO印尼公关经理阿尔约在发布会上
Reno 7系列智能手机

  【本报讯】2022年3月24日,OPPO推出了最后一款Reno7系列,性能提升非常显着,尤其是自拍功能,配备了与索尼合作的最佳传感器IMX709,作为OPPO 开发的 RGBW 传感器,30x Microlens,经典设计与新鲜感彩色玻璃纤维皮革质地。此外,还支持Bokeh Flare Portrait功能,可以为Reno系列产品线的摄影性能带来时代飞跃。
  在发布会上,印尼公关经理阿尔约(Aryo Meidianto A )说,“OPPO 通过ColorOS 12操作系统提供硬件升级,包括采用SUPERVOOC TM 33W快速充电技术的 4,500mAh 电池和软件,以提供非常流畅的用户体验。 Reno7 上的超薄复古设计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玻璃纤维皮革或标志性的 OPPO Glow 设计。OPPO Reno7在印尼的售价为 5百万多盾,可于周五(25日)订购。”
  OPPO Reno7 配 备 了64MP AI三摄、2MP深度相机和2MP微透镜,可选择15 倍或 30 倍放大倍率。独特的是,Reno7 配备了Orbit Light 以支持 Microlens功能,这是一个额外的灯,当用户使用此功能时会亮起。在接听电话和信息、玩游戏或充电时,轨道灯也会发出柔和的光。
  OPPO Reno7 可在 2022年 3 月 25 日至 4 月 1 日期间订购。消费者将获得总值1.9百万盾的预购礼遇,以限量赠送价值59万盾的Reno7 Digisound 蓝牙音箱送完为止。 OPPO 还提供了与Telkomsel 运营商的特殊数据 包 ,数据最高可达192GB,价值 30 万盾。此外,购买与OPPO Watch Free捆绑销售的Reno7,用户将获得30万盾的折扣。
  OPPO Reno7可通过专属线上网站https://www.oppo.com/id 订购。同时,可以 在 OPPO Store 网 络 和OPPO在印尼的官方零售合作伙伴进行线下订单。 Bam /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