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26日 第2022-03-26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中国家具等 5千多 种产品直接从厂方进口提供优质服务

队,他们随时准备协助管理进口程序,以便能够有效和高效地进行商业交易。
展会柜台
展会一瞥

  【本报讯】2022年3月24日-26日,PT Amara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与总部位于上海的Meorien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合作在雅加达Kemayoran JIEXPO 举办了China Homelife Indonesia展。
  对于企业主或创业者来说,寻找商业伙伴、供应商或优质、安全、可靠的进口产品的供应商可到此参观商讨。
  展示产品来自 102 家经过中国公司验证5000多种产品,分为9大类,即消费电子、家电、塑料、包装、印刷、食品和饮料、纺织及领先产品、美容、个人护理和家具、电子元件、零售产品、机械和医疗器械等。
  根据中国家居生活产品,印尼PT Amara国际展览总裁Andy Wismarsyah介绍,为商务人士或通过特殊的线上到线下 模式创业的人提供了一种简单的贸易方式的解决方案。
  他们可以轻松地与经过中国政府认证的供应商直接互动,而无需担心语言障碍,因为提供了可靠的免费翻译服务。事实上,我们提供了一个专属的经理团( 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