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26日 第2022-03-26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Borobudur酒店成立48周年举行多样化庆祝活动

总经理切48周年庆蛋糕
总经理颁发予工作20年至25年嘉奖职工证书
庆祝48周年庆典现场情景
在脱口秀会上
总经理鲜花予Jessica Moretosee(右二)、Rudy Hadisuwarno(右一)和嘉宾后合影
时装秀展示

  【本报讯】2022 年 3月23日(星期三)10时,雅加达Borobudur大酒店领导干部举行酒店成立48周年庆典进行周年切蛋糕仪式。
  酒店总经理柯尔哈·多尔(Gerhard L. Doll)及酒店干部及受邀嘉宾出席。
  总经理柯尔哈·多尔表示,经过两年的疫情大流行,雅加达Borobudur大酒店走过了48年载的历史证明了它的存在。这次庆祝活动还举办了一系列有趣的节目,但仍遵守健康卫生规则协议。庆祝活动包括,从社交活动、清洁活动、新闻发布会、仪式、时装秀、慈善活动、Borobudur网球锦标赛、地球一小时到提供客房和餐饮特别折扣。
  当天Borobudur Gourmet糕点店还为所有类型的蛋糕、糕点和面包提供折扣,反应热烈,购买者排长龙。
  总经理柯尔哈·多尔还为工作20年至25年的职工颁发证书嘉奖,以资嘉奖对酒店的敬业精神。
  下午14时,与为国内外时尚界活跃的民族时装设计师 Jessica Moretosee 合作举办了一场时装秀、著名美容师鲁迪(Rudy Hadisuwarno)的脱口秀节目,主题为“内外之美”。鲁迪强调说,“外在美靠化妆内在美靠本身的修养,不断地自我检点,以达内心之美。”
  Jessica Moretosee 的巴泽布收藏品售后款项捐给Artha Graha Peduli关爱机构来结束当天的庆典活动。长久以来雅加达Borobudur大酒店律属于环保酒店称名,与今年的周年庆典主题“植物园”,继续支持地球一小时活动,在2022 年 3 月 26 日一次熄灯拯救地球,有48名管理级员工和独立工作超过25年的员工参加,将在花园点燃1400支蜡烛。
  健康和运动也是雅加达Borobudur大酒店关注的重要内容之一。
  2022 年 3 月 26 日至27 日,雅加达Borobudur大酒店将举办由 Orca 团队支持的Borobudur Tennis Cup网球比赛将在酒店外帐篷球场园地举行。
  雅加达Borobudur大酒店的周年庆典也在所有酒店内商店和餐馆提供大折扣优惠,提供从各餐馆开始的食物菜单选择,包括:Teratai 中式餐厅、Pendopo酒廊、Bruschetta餐厅、Bogor Café和Miyama日式餐馆。
  庆祝活动更加完善,通过提供住宿配套的特别折扣,订购期为2022年3月1日至7月31日,入住期为2022年5月1日至9月30日。
  营销部公关卡丽娜(Karina Eva Poetry)表示,酒店近期还将对位于主楼区的客房进行改造。
  她说,“这是我们直今现为止的对所有客户的一种感谢,我们希望雅加达Borobudur大酒店将继续成为雅加达市中心用餐或住宿的选择地点。”
  本报记者明光报道/
  sukris摄影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