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25日 第2022-03-25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埃里克称国企是全国三分之一经济实力

  【本报讯】国企部长埃里克·托希尔(Erick Thohir)3月23日在雅加达出席2022年国企企业通信和可持续发展峰会活动后表示,到了2045年,估计我国将踏进经济最盛时期,甚至将位居全球五大经济国,国内生产总值将达到9万1000亿美元。
  这一切当然不能平白而来的,而是要齐心合力并竭尽全力来实现上述指标,其方法就是要极限发挥国企的作用,加速推动国家经济政策的方向。他强调说:“国营企业是我国三分之一的经济实力”。国企作为政府的左膀右臂,必须要能全力发挥所有现有的经济潜力,别让我国的巨大商机,任由其他民族独自享用。
  埃里克说:“我们必须要有自己的路线图,并不是中国或美国的路线图,而是印尼民族自己的路线图,所以国企的作用就是负责制定路线图。”
  为了能极限发挥国企的作用,所有的国营企业应能够适应并调整其业务模式,以适应当今全数字时代的发展。根据数据记录,数字经济的增长已达到2345万亿盾。他补充说:“难道我们愿意利用我国庞大的市场来促进其他国家的发展吗?事实上,我国的2.73亿人口中,大多数都是千禧一代。”(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