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25日 第2022-03-25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国油称当局确保燃油煤气充足

虽然世界油价走高 我国仍保持价格稳定

  【本报讯】北塔米纳国油公司通过旗下子企业Pertamina Patra Niaga公司表示,国油公司确保临近斋戒月期间,特别是东爪省、巴厘 及 努 沙 登 加 拉 群 岛(Jatimbalinus)的燃油及液态石油气(俗称煤气)库存量安全及价格稳定,即使世界油价仍在走高,国油仍保持国内油价稳定。
  Pertamina Patra Niaga 公司Jatimbalinus区域销售部零售经理菲迪(Fedy Alberto)于3月24日表示,目前世界油价每桶115美元,这种情况并不影响北塔米纳燃油及液态天然气的库存及配发事项。他说:“在Jatimbalinus 一带的燃油和液态石油气的配发量正常进行,分别配发的燃油数量每天是1万6883千升、液态石油气5491公吨。”
  菲迪称,工作组执行任务期间估计今年斋戒月及开斋节的燃油消费量会上升11%、液态石油气6%,以及飞机燃油avtur 4%。他说:“我们预计在佳节来临前的燃油等消费量会增升。然而我们都有安全的库存。”
  据了解,在全部的燃油分销站及液态石油气分销站的库存也安全,估计库存量平均能提供5天至17天。菲迪说:“通过东爪省加油站及加气站向市场需求提供服务的有6座燃油分销站及液态石油气分销站。我们为确保油气的库存及分销事项,同时启动工作组在佳节期间的服务站。”
  因此他希望消费者不须担心,如果消费者遇到油气供应的难题,可打电话给北塔米纳联络中心135或通过MyPertamina应用系统联络获取信息。(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