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23日 第2022-03-23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贸长要公布食用油黑手党名单

国会副议长:不须公布,立即逮捕他们!

  【本报讯】国会副议长达 斯 科(Sufmi Dasco Ahmad)于3月22日表示,对那些被质疑是导致食用油稀缺及昂贵的黑手党,无需向公众公布名字,最好让警方立即逮捕他们。他说:“我认为不必大肆宣传,立即逮捕他们就行。至于黑手党的名字交由执法机构来公布。”
  达斯科坦承,他赞同有关食用油稀缺及昂贵的原因与黑手党的做法有关的观点。因此他督促当局对食用油黑手党采取明确的法律行动,总比宣布他们的身份更有效。
  身为大印尼行动党(Gerindra)政治家的达斯科说:“如果我们调查确实是黑手党干的行径。我认为不必公布他们的名字,立即逮捕他们。”
  此前,贸易部长穆哈马德·鲁特菲(Muhammad Lutfi)曾表示,其部门已交由警方处理有关食用油黑手党的案子。他于3月20日出席地方代表理事会工作会议时声称:“上述案子将在这一二天内应能揭发黑手党团伙。我们已交给警方处理,希望近日内能揭发此案。”
  鲁特菲称,他本身已向佐科维总统承诺有关解决食用油的问题,包括在国内囤积食用油的投机倒把行径的问题。他说:“我也认为投机商不要抵抗市场机制,因为将引发不能预料的许多问题。”(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