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22日 第2022-03-22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宪法法院院长乌斯曼

将与总统胞妹伊妲雅蒂缔结连理

  【本报讯】宪法法院院长安瓦尔·乌斯曼(Anwar Usman)将与佐科维总统胞妹伊妲雅蒂(Idayati)缔结连理。担任梭罗市长的总统长子吉布兰(Gibran Rakabuming Raka)于3月21日在梭罗证实了此事。
  当记者询及有关佐科维总统的准妹夫时,吉布兰也证实了即将成为其“姑丈”的是当今宪法法院院长乌斯曼。他说:“已经知道了吧。”
  据了解,伊妲雅蒂的夫婿 哈 里(Hari Mulyono)于2018年9月24日在雅加达陆军医院(RSPAD)病逝。至于乌斯曼的妻子苏哈妲(Suhada Ahmad Sidik)则在2021年2月26日因心脏病逝世。
  据悉,作为伊妲雅蒂兄长的佐科维代表家属的名义于3月12日,答应了乌斯曼的正式求亲。婚宴计划于今年5月26日在梭罗举行。然后5月28日在乌斯曼的家乡松巴哇(Sumbawa)再举行婚宴。(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