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22日 第2022-03-22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主持议会联盟大会开幕式

宣称世界面临可怕的气候变化问题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3月20日(星期日)在巴厘省巴通县(Badung)的巴厘国际会议中心主持第144届各国议会联盟(IPU)会议开幕礼。
  佐科维总统指出,国际社会近来面临的各种挑战,其中之一是气候变化问题。我们不要忘记,如果我们不敢动员议会和政府去制订政策,即有关气候变化的政策,我们将面临一件可怕的局面。
  佐科威表示,采取行动防止气候变化是那么困难。例如,从化石能源转换到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的过程。在全球层面上经常进行关于气候变化的会议,但是我们没有看到真正的实际行动。 从煤炭能源转换到可再生能源,看来似乎很容易,但在实践中,在实地上存在一些困难。
  经常出现这种困难,特别是在发展中国家。因此,世界需要采取行动动员气候变化,在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框架内进行投资以及能源转移。如果没有实际行动,那就开始行动吧!我对气候变化的行动感到悲观,其实,我们真的可以预防的。我真的很感激如果议会联盟成员国可以与政府一起动员起来,以便做出决定,一个真实和具体的行动,以便可以在实地实施起来。(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