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16日 第2022-03-16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政府为散装食用油提供补贴

每公升1.4万盾 以推动经贸如常运转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3月15日从新国都努山达拉返回雅加达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召集有关的部长们召开局部内阁会议,讨论的重点是全国市场上的食用油供应短缺和价格不稳定的现象。
  经济统筹部长艾朗卡(Airlangga Hartarto)在会后召开记者会表示,政府决定为散装食用油提供补贴。
  艾朗卡在贸易部长鲁特菲、工业部长古米旺和总警长里斯提约将军陪同下说:“我和国家警察长、工业部长和贸易部长等出席佐科维总统主持的局部内阁会议,最终局部内阁会议作出决议,即考虑到当前食用油的配发及全球的局势,植物油包括棕榈油等物价扶摇直上,因此政府决定为散装棕榈油提供补贴每公升 1 万 4000盾。”
  上述补贴是动用棕榈油种植园基金管理机构(BPDPKS)提供的资金。他说:“至于其它包装食用油的价格,将跟随市场价格。我们希望以经济价格促使棕榈油在现代市场及传统市场销售。国家总警长确保食用油的存量和供应顺畅。” (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