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16日 第2022-03-16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普安主持IPU大会筹备会议

议联大会于3月20日至24日在巴厘举行

  【本报讯】国会议长普安·马哈拉妮周一(14/3)在国会官网页面上说明,共有115 个国家肯定会参加2022年3月20日至24日在巴厘岛努沙杜瓦举行的第144届各国议会联盟(IPU)大会及相关会议。
  她表示,来自115个国家或地区共1000名参与者将到场参加世界议会论坛活动。没有通过网络和视频与会。
  普安是在主持第 144届议会联盟活动的筹备会议时作出上述说明。参加筹备会议的有国会领导层、议会间合作机构领导层、巴厘省长、巴厘岛地区领导交流论坛、国会总秘书处、以及利益相关者。
  普安说,作为东道主,国会已经为IPU的最佳实施做好了准备。这样一来,第144届议会联盟大会的实施将成为提高印尼国际声望的舞台。
  2022年第144届IPU的主题是“净零转型:动员议会对气候变化采取行动”。气候变化问题被作为一个大主题来讨论,因为它关系到世界的生存和安全。
  普安还表示,相信第144届议会联盟大会的实施能够重振巴厘岛的形象,并有助于恢复巴厘岛长期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后的旅游经济。
  不仅如此,将由佐科维总统主持开幕的世界议会论坛也被认为是我国在今年11月举办G20峰会的前奏曲。
  另一方面,同时出席筹备会议的巴厘省长瓦扬·科斯特表示,在他管理的地区新冠疫情已得到控制,而且巴厘岛的疫苗接种率也足够高,因此,第144届议会联盟大会在巴厘岛举行更加安全。
  世界议会论坛的这一重大活动将由议会联盟成员国的议员和议会秘书处官员组成的代表出席。
  此外,还将有国际组织的领导人、专家和从业人员,以及媒体和其他利益相关者。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