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16日 第2022-03-16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我国防长与希腊防长会晤

印尼支持和平解决巴勒斯坦与以色列纠纷

  【本报讯】国防部长普拉波沃(PrabowoSubianto)于3月11日在希腊雅典(Athena)市与希腊国防部长尼古拉斯(Nikolaos Panagiotopoulos)会谈时表明,我国支持和平解决巴勒斯坦与以色列的纠纷问题。
  引述自希腊国防部视频,普拉波沃于3月15日说:“我国支持巴勒斯坦与以色列两国和平解决问题。”
  普拉波沃也确定我国准备动员各方来实现上述和平解决方案。他说:“印尼也尽其所能以实现该和平解决方案的愿景。”
  在上述场合里,普拉波沃也对乌克兰与俄国的冲突表达了我国的立场。他强调称,我国不会支持违反联合国宪章的国家。他说:“我们的立场很明确,我们不将支持违反联合国宪章的行为。”
  普拉波沃宣称,印尼承认每个国家都具有保卫自己国家的权利。另一方面,普拉波沃敦促乌俄两国立即停火及展开和平谈判。他说:“我们要求在乌克兰局势的各方立即停火及进行和平对话,以解决战事问题。同时我们也希望及祈祷尽快实现和平,尽快结束乌克兰危机。”
  如悉,普拉波沃与尼古拉斯讨论了许多议题,包括双方在国防、教育、培训及军备主要武器方面的合作关系。 (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