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12日 第2022-03-12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时代正在瞬息万变

目前的大学课程可能仅适用五年而已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提醒称,高等学院须应对我国高等教育在目前瞬息万变的时代中所引发的影响。其中是有关高等教育的学习课程仅适用于短期的学习时间。
  佐科维总统于3月11日在中爪省梭罗市“3·11”大学(UNS)出席46周年校庆时发表演讲说:“我认为目前的学习纲领可能仅适用于5年,随着时代的快速变迁必须谨慎跟进。”
  如悉,现时的许多学习项目已运行长达20年至30年,却没有任何更新,佐科维希望这些事项须备加关注。他说:“很可能一种知识仅适用于这学期,然而下学期已不适用。这是由于时代的迅速变化所致。”
  另一方面,要取消在大学的学习课程难于实行,要制定新的学习项目也很难实现。他说:“实际上如我所知,上述责任已交代给国有执法机构(BHMN)的高等学院。请问大学院长,对吗?原本已交由他们负责,所以不要指责政府部门。”
  佐科维提起高等学院的学习中心经常出现上述情况。他要求高等学院人士为面临日益变化的时代,必须更灵活地努力和认真工作。因为在高等学院提供的教育素质,对发展印尼人力资源具有很重要的作用。
  他说:“老旧的不加以取消,新来的也能不成立。这一切都是在为就备印尼人力资源的环节中所面临的挑战。”(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