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10日 第2022-03-10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雅京警方再突袭巴哈利村

逮捕26人及缴获1500粒摇头丸等

  【本报讯】雅加达北区巴哈利村(Kampung Bahari)是其中一个贩毒中心。警方再次采取了执法行动。逮捕了26人及没收350克大麻。
  雅加达警区公关主任汝尔班(E Zulpan)上校于3月9日表示,这次警方突袭行动至少出动了700名警员综合队。他说:“上述逮住的26人是毒贩,如今的身份被定为嫌犯,他们其中18人是男性及8人是女性。”
  警方在这次突袭行动中缴获的证物计有350克大麻、1500粒摇头丸、以及人造鸦片。此外,还有书包毒品、数把利刃、联络工具及现款3500万盾。汝尔班说:“这里的毒贩有许多利刃,他们也在村里安装闭路电视(CCTV),以方便监督警方的到来。”
  汝尔班称,雅加达北区警署将在巴哈利村设立监督站,以供监视该村的毒品交易事项,并向他们提供辅导。他说:“雅加达北区警署长将设立岗哨,并与社会辅导所合作及向当地民众进行辅导,以使他们不会在滥用毒品时迷失和堕落。” 如悉,巴哈利村已屡次遭警方突袭搜查,结果数十人被捕及缴获毒品。直至最后一次的警方突袭,毒品交易仍在进行。(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