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10日 第2022-03-10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府称佐科维讲话有根有据

军警家属绝不可邀请激进派充当演讲人

  【本报讯】总统府专员办公厅(KSP)高级专员鲁马迪(Rumadi Ahmad)对最近佐科维总统发表有关激进派演讲人的声明所引发的争议表示遗憾。尤其是那些被认为具有激进言论的演讲人的原名发表在社交媒体界。
  鲁马迪就此事于3月9日表示,总统发表的是事实而非随口而说的话。他说:“总统的讲话非常明确,并非没有根据的流言蜚语。”
  他确定称,政府不曾发表被认为激进派演讲人的姓名。因此他希望社会民众不要被来源不明的信息所迷惑。
  鲁马迪认为,最终的是社会民众在事前邀请演讲人须能更加谨慎及更有选择性。他也希望民众不要再争论有关演讲人的特征及姓名。他补充道:“总统对各社群表明的是在邀请演讲人时必须谨慎,并非议论他们的特征或姓名。”
  在此之前,佐科维总统于3月1日出席军警领导人会议时向军警方给予评价。其中评估有关军警妻子的活动。他提醒军警人员的妻子们,千万不要以民主的名义邀请激进派的演讲人。
  佐科维总统表示,如今国军和警察必须改进,其中是与各个单位人员遵守纪律的事项。他说:“我们的军警家眷或夫人也必须遵守纪律,她们不能以民主的名义随意邀请演讲人。”
  佐科维说:“我再次重申,在军警部队绝不能根据自己的意愿随心所欲,然而必须由相关单位进行统筹上述事宜,考虑到其微观和宏观的影响。绝不可邀请到发表激进言论的演讲人,所以要小心。”(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