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08日 第2022-03-08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梭罗市府招募卫生志愿者 因不少医务人员感染新冠肺炎

  【本报讯】中爪哇省梭罗(Solo)市政府招募卫生志愿者,协助在集中隔离区提供服务。市内有两个隔离点为民众治疗新冠肺炎,即拉 维 炎(Laweyan)区 的Graha Wisata Niaga和Dalem Priyosuhartan。另外,还有一个隔离点是专为感染新冠肺炎的医务人员准备的。
  中爪哇省梭罗市卫生办公处主任希蒂(Siti Wahyuningsih)3月4日(星期五)指出,我们在三个隔离间招募了12名志愿者提供卫生服务。我们招募卫生志愿者,是因为确诊新冠肺炎的医务人员人数众多。
  根据卫生处的数据,大约有400名医务人员在卫生中心和医院提供卫生服务。
  希蒂表示,如果医疗服务有点受到一些妨碍,那是因为很多医务人员都受到感染了,但病情仍然可以控制。
  感染新冠肺炎的医务人员都是在自己家中进行自我隔离。家里不符合自我隔离条件的,则在梭罗市Dinasty Smart酒店进行集中隔离。
  梭罗市灾害管理局主任尼科·阿古斯(Nico Agus Putranto)表示,在Solo Smart酒店为医务人员准备的特殊隔离点,现在已经住进了4名医务人员了。在马纳汉(Manahan)地区的三星级酒店中接受隔离的都来自社区卫生中心的医务人员。他们从2022年3月2日开始入住Dinasty Smart酒店。他们不是同时入住,第一天有两个人,然后,第二天又有两个人。
  尼科指出,Dinasty Smart酒店为医务人员准备了27个房间,每个房间可容纳2至3人。与其他集中隔离区相同,市府提供三顿饭,清洁工作与浴室由酒店提供。(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