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08日 第2022-03-08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佐科维总统接见阿联酋代表团

双方讨论关于投资建设新国都等事项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3月7日在茂物行宫接见阿联酋国代表团。前来晋见佐科维总统的阿联酋国代表团成员,其中是能源与基础设施部长Suhail Mohammed Al Mazroei、阿联酋驻印尼大使Abdulla Salem Obaid Salem Al dhaheri、以及42 Ltd 集团首席执行官Peng Xiao等。
  陪同国家元首会见嘉宾的海事与投资统筹部长卢虎(Luhut Binsar Pandjaitan)在会后表明,阿联酋国代表团前来是为转达来自穆罕默德·宾·扎耶德王储(Mohammed bin Zayed)的特别邀请。这是邀请佐科维 总 统 见 证 阿 布 扎 比(Abu Dhabi)与我国计划在今年3月底签署两国贸易协定。
  卢虎说:“总统与作为穆罕默德·宾·扎耶德王储特使的Suhail部长会谈长达近一个小时。”
  此外,上述会谈也讨论有关我国与阿布扎比通过印尼专司主权财富基金的投资权威机构的接续投资事项。
  佐科维总统已指示卢虎要完成与印尼与阿联酋两国有关的多项合作事宜。卢虎说:“目前我们确实要一一作出分类,因此总统下令今天召开会议,以使我们解决那些还未处理的问题。”
  据了解,阿联酋国代表团就有关新国都努山达拉的建设事项,阿联酋政府表示准备参与该建设的意愿。卢虎说:“我们将与公共工程及民居部长和国家建设计委部长讨论关于阿联酋需要的重点,以期将来能投资在重要的建设。因此我认为上述会晤非常重要及有很大的成果。我对上述进程感到很高兴。”(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