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05日 第2022-03-05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善迪亚卡建议建造缆车

以解决本哲严重堵车 交通部将深入考虑

  【本报讯】由于西爪哇省茂物(Bogor)、芝牙威(Ciawi)和本哲(Puncak)区一带经常发生严重堵车现象,旅游与创意经济部长善迪亚卡(Sandiaga Uno)建议,建造缆车作为本哲区堵车的解决方案。因此交通部陆运总署长布迪(Budi Setiyadi)对此建议作了回应,并声称将对此事做深入研究和考虑。
  布迪说:“其实以前也有谈及此事,只不过我们不太关注吧了。如今善迪亚卡先生又再次提出建造缆车的建议,因此我们必须要先考虑,并与各方的利益相关者举行会议,讨论有关建造缆车事项。”
  此外,交通部也将同茂物地区政府乃至公共工程与民居部,讨论有关善迪亚卡所建议的事项。
  他说:“我们刚好也要开会,因此我们将在会中传达善迪亚卡部长的建议,我们也知道现有的道路应有所改善,目前有两件事势在必行。”
  首先是在短期内,尽量使用现有公路的作用和效益,比方说重整、加宽路身、修建和整顿狭隘通路等。若从长远来说,就必须要寻找长期性的选项,而且在处理方面需要强有力的政策。(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