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05日 第2022-03-05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国际游客免检疫进入巴厘?

卢虎:将根据世卫组织的疫苗接种率标准

  【本报讯】海事与投资统筹部长卢虎(Luhut Binsar Panjaitan)为巴厘岛的零隔离提供了机会。为了实现这一点,正在等待未来两周内巴厘岛的新冠肺炎病例的发展。
  卢虎2月25日(星期五)表示,巴厘岛的新冠肺炎病例数一天比一天好,省长与警长已经提供了一些资料。因此,如果这个疫苗接种数字符合世卫组织标准,我们可以进行零检疫。我们将等待接下来的两个星期。免检疫措施,适用于外国旅游或来巴厘岛的游客。此外,还将为国际游客提供免签证措施,领取签证的游客不必像以前那样需要有保证人。
  卢虎表示,这项政策也避免了签证黑手党的出现,如果我们始终如一,那么,一切问题都将获得解决。
  早些时候,巴厘副省长阿达纳(Tjokorda Oka Artha Ardana)证实,有报道说,巴厘机场有签证和检疫黑手党。
  事由,巴厘岛一家旅游公司,声称能够通过快速通道旅游巴厘岛,但签证价格为550万盾。事实上,政府的官方价格低于100万盾。根据世卫组织的标准,2021年,每个国家至少40%的国民接种了第一剂疫苗,2022年则70%。(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