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05日 第2022-03-05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麻里巴板炼油厂发生火灾

火势不及15分钟被扑灭 如今已能继续运作

  【本报讯】北塔米纳国油公司旗下子公司Kilang Pertamina Internasional 公 司公关主任艾丽(Ely Chandra)于3月4日在雅加达声称,尽管麻里巴板(Balikpapan)炼油厂发生火灾,然而这家国油炼油厂仍能继续运作。如今火势已被扑灭了,并处于安全状态。
  麻里巴板炼油厂是在当日上午10时32分起火的,静态灭火系统就马上启动,再加上4辆消防车也前来协助救火,大约中午11时,火势也完全受控制了。
  艾丽说,麻里巴板炼油厂如何起火仍未详,目前国油公司管理部正对此事做深入调查,希望近期内就能查个水落石出。
  她呼吁大家不要惊慌,因为国油公司人员至今仍使用水和泡沫进行冷却,使到各个生产线能照常运作。
  此前,东加省警区公关主任尤苏上校(Yusuf Sutejo)在另一个场合表示,麻里巴板炼油厂的火势,不到15分钟就已被扑灭了,如今国油公司已能自行解决,因此火势并没有蔓延到其它地方。尤苏说:“一旦发现有火花或闪光,国油公司人员就马上采取扑灭行动,幸好今次的火灾并没有造成物质上的严重损失。”(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