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23日 第2022-02-23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东爪省外南梦长老收留流浪汉

反遭以怨报德厄运 被捅一刀差点丧命

  【本报讯】东爪哇省外南梦县区(Banyuwangi)巴桑卡兰镇(Pesanggaran)孙博穆里约乡(Sumbermulyo)登巴古村(Dusun Tembakur)一名叫阿凡迪(Kiai Affandi Musyafa/58岁)的习经院辅导长老,被自己收留的名叫D的流浪汉刺伤。
  D是欧甘科美灵上游(Ogan Komering Ulu/OKU)县区的居民,由于家庭问题,两周前独自来到阿凡迪长老的住所。阿凡迪长老随后收留了D,并供应三餐、住处,并教导祈祷诵经。
  然而,2月18日(星期五)清晨,D反而刺伤了阿凡迪长老。
  事由,阿凡迪长老斥责D不要经常去女生宿舍游荡,因而造成D的不满。
  事发当日凌晨2点,D敲响了阿凡迪长老房间的门诉说胃痛。在阿凡迪长老的陪伴下,D得到了一杯经过祈禱的飲用水,希望能緩解D的胃痛。突然,D用带来的刀袭击了阿凡迪长老。结果,阿凡迪长老的左腹部、右脖子、右胸和左手拇指被刺伤、割伤。
  阿凡迪长老即刻被送往医院治疗,幸好没有生命危险。阿凡迪长老目前正在Al Huda Genteng医院接受治疗。
  2月19日(星期六),阿凡迪长老的弟弟哈金(Lukmanul Hakim)表示,事发后,习经院的学生曾追逐D,然而D很快就消失了。当阿凡迪长老被刺伤后,长老与夫人尽力把门关上,预防肇事者再来行凶,但因为不够力气,长老终于倒下了。长老夫人立即向附近亲戚求救。
  2月18日(星期五),外南梦警长纳斯隆(Nasrun Pasaribu)上校表示,D已于2022年2月18日(星期五)下午,在甘北兰乡(Gambiran)的约索姆约村(Yosomulyo)被捕。 本来,D想逃到泗水,但是没有钱乘坐公共汽车。 当警察到达时,罪犯正在一个摊位上喝冰块。D向警方承认袭击阿凡迪长老,因为当在女子宿舍游荡时被受害者训斥,心存怨恨。目前,D被指定为嫌疑人,并被控违反《刑法典》第351条第2款和第338条第3款第3款,并遭扣押,最高会被判处15年徒刑。(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