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23日 第2022-02-23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苏尔雅巴洛主持Nasdem大厦启用

声称民族民主党将时时刻刻为人民服务

  【本报讯】民族民主党(Nasdem)总主席苏尔雅·巴洛(Surya Paloh)于2月22日通过Nasdem TV频道主持Nasdem大厦启用仪式时表示,他要改变公众对其政党似乎仅出现在大选时期的负面看法和印象。
  苏尔雅·巴洛认为,政党除了拥有各种特权之外,政党理应不忘记持续提高全民的知识质素。他说:“本党坚决要促使政党机构不仅在大选的环节中出现而已。”
  他声称,大选时期过后,政党办公室就出现沉寂的现象。同时政党理事们在大选结束后都好像人影不见般地消失似的。他指出,民族民主党不要成为只在大选时期出现的政党,因此本党建成了称为“Nasdem Tower”的政党办公楼。该大厦坐落于雅加达中区Gondangdia 一带的 RP Soeroso街。
  苏尔雅·巴洛认为,Nasdem Tower 旨在促使其政党能面临各种挑战并作为现代政党的典范,时时刻刻准备向人民提供服务。他说:“这一切都必 须 从 Nasdem Tower 解答,在人民心中应保留尊严的、灵性的及精神的形象。”
  苏尔雅·巴洛进一步表示,政党也对提高国家建设发展及民族的进步发挥重要的作用。他提醒此举包括政党机构在民族和国家的战略性作用。
  他说:“这是宪法赋予的使命,拥有那么大的特权,可选举总统、省长、市长、县长及制定或修正法令。”
  如悉,佐科维总统也出席上述Nasdem Tower 开幕仪式。(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