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23日 第2022-02-23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加拉璜新建成习经院发生火灾

因电风扇短路 造成8人死亡3人严重烧伤
加拉璜新建成习经院发生火灾。

  【本报讯】没有人预料到大火会吞没米达福尔 习 经 院(Miftahul Khoirot)的建筑物。大火让人们陷入了深深的哀悼之中,8名习经院寄宿生的不幸丧生。受害者被困在火焰中,情况令人痛心。
  致命的火灾事件发生在 2 月 21 日(星期一),下午15.00。警方表示,火灾来源是由二楼建筑或宿舍的风扇短路引发的。
  Miftahul Khairot习经院院长阿古斯(KH Agus Abdullah)表示,这场大火出乎意料,真的不可思议。这是一场灾难,遭大火焚烧的建筑物是10天前刚建成的。
  Miftahul Khoirot习经院位于加拉璜县(Karawang),芝拉玛尤·库伦(Cilamaya Kulon)镇,芒昆渣雅(Manggungjaya)乡的西卡拉珍村(Krajan Barat)。习经院拥有750名寄宿生。
  阿古斯院长指出,总共有750名习经生,在新房间里有50名7至12岁的寄宿生。但在二楼有三个房间,有时也不确定有多少人睡在那里。
  根据被警方讯问的证人的证词,火灾是由于风扇短路而引起的。阿古斯证实,引发致命火灾的风扇是新买来的。
  这场大火造成8人死亡,其他一些习经生受伤。阿古斯声称,据警方的报告,有12名受害者,其中在加拉横医院有8人死亡,3人严重烧伤。(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