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11日 第2022-02-11期 >> 第B4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食用油稀缺而且昂贵PKS称政府喜欢治疗而不预防

  【本报讯】由于食用油价格在过去四个月没从每升20,000盾的价格下降,政府发布了关于确定食用油最高零售价的《2022年第6号贸易部条例》。这项措施从2022年2月1日开始生效。
  在第3条规定,政府将散装食用油的最高零售价定为每升11,500盾,简单包装食用油每升 13,500盾,优质包装食用油每升14,000盾。
  尽管政府通过《2022年第6号贸易部长条例》进行干预,但在社区的现实是,食用油价格仍然昂贵而且缺货。 根据福利公正党经济和金融主任阿尼斯(AnisByarwati)的说法,食用油价格昂贵而稀缺,是治理不善的结果,并不老是与世界植物油价格上涨挂钩。
  阿尼斯于周三(9/2/ 2022)说;“这是失当的治理,价格不稳定或昂贵,已持续了四个月,而最高零售价政策却刚刚发布,政府喜欢治疗而非预防食用油的飙升和稀缺。”
  据阿尼斯称,与传统市场贸易商相比,政府更愿意与大商人合作经营廉价食用油市场。市场运作不公正的证据,是食用油价格为14,000盾,与传统市场贸易商相比,大多数人能通过零售市场获得。(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